單眼皮 楊一展 睡姿 BJD 閃電森林 

在101享用晚餐
第一天一直在攤位上站崗,加上穿著新鞋,腳底不停地哀號中,“把我的腳給砍了吧!”
不過,辛苦一天也是有點補償,由於老闆要請日本原廠吃飯,所以大家也都一同跟去,一定都可以吃到好料滴!
日本人雖然嘴上說都可以,不過心裡早就都盤算好要吃什麼了!還指定要吃中式料理咧~~於是來到101的4樓“華漾精品料理”門口,這間屬於港式料理,外觀看起來還不錯,所以一行人就決定吃這個吧!
昏暗的燈光,加上聽到服務生上菜,整理餐盤的聲音時,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地叫了!更別說當一道一道佳餚上菜時,聞到菜香就已經快不行了~~
在宴席當中,大家幾乎都有喝到酒,只有我僥倖逃過一劫!因為一開始我就表明不喝酒了!牡羊座的女業務則是豪邁的“酒女”,從小就已經被訓練喝酒,所以一杯又一杯的啤酒對她來說簡直是小Case!她跟我說,“喝酒是當業務的第一步!”就連日本原廠也開玩笑地說:“No alcohol, no business!”屁咧! 我聽妳在講!誰說當業務就一定要喝酒?我覺得好像大家都有既定的觀念,認為業務就是靠應酬來談生意,好像沒有陪客戶喝上兩杯,生意就談不成!就拿送禮來說,成功的業務員並不一定要靠送禮來拉攏與客戶的關係,只要產品好、態度值得信任,客戶自然就會上門!反而,有些奸詐的客戶是拿了禮而不顧人情,還變成一種習慣,根本就多此一舉!因此有些公司為了避嫌,規定採購不准收禮,當然也有採購會私下圖利,不過也有正直的採購啦!(好啦~這是題外話!)
點了整桌滿滿的菜餚,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不過烤鴨有點兒鹹,肉有點兒硬哩!(還嫌咧!妳以為他們端出來的是全聚德烤鴨嗎?)而且還開了將近有一打的酒!這一頓應該非常不便宜哩!
本來要每道菜都拍照,不過有日本原廠在,還是不要做一些蠢事的好!
所以最後送大家一張從4樓俯看1樓大廳的View!還真的很美呢~~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宏儒 的頭像
    游宏儒

    三二行館

    游宏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