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 護士 利得彙 地面噴血 MLB 

台北世貿光電展
  今年的光電展於6/11(三)隆重登場,在開幕當天其實來看展的人數不是很多,和去年的情況相似,一般來說都是週五的人潮最多(聽說是利用一整天的公假,上午看完展後,下午就偷溜回家~~)  中午,替大家去提便當時,警衛將我攔下,要我從另一個方向走,但我說:"我要從這個出口去拿便當!"(要不然從另一個方向走等於是繞一大圈!我才不要咧~~) 警衛本來想阻攔,但看我好像很急的樣子,於是要我快速通過!心想:"有這麼急嗎?" 走沒幾步,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警衛會那麼急的原因了!因為......馬英九總統來訪!
  看到一群媒體在拍攝,我也好奇湊個熱鬧,想看看到底是誰,結果我的眼神突然掃到馬英九,整個人呆掉,心想:"我在作夢嗎?那真的是馬英九嗎?" (大概停了三秒!)我開始後悔沒順便將相機帶在身上...... 說實在的,我當下有點被嚇到!不知道是燈光的關係?還是他有化妝?還是他本來就這麼白,我覺得好像看到蠟像的感覺!(各位馬迷們,不好意思啦!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真的白到有點不可思議而已~~)不過還真的是很帥啦!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要節省成本?還是受到經濟影響?已往大多數的廠商都會發送小贈品,但是今年大多都藏起來,等客人交換名片才拿出送人,不過我也很幸運地拿了一些贈品,大多是筆或環保袋居多,像我最滿意的就是拿到Big Sun的袋子,看起來很有質感!(那還是我親自跑去問:先生!可不可以給我二個袋子?他才從櫃子拿出來給我~~
)剩下拿到的贈品則有便條紙/太陽能鑰匙圈/名片盒/3M的螢幕保護膜等,還算不錯啦~~
  其實光電展的看展人數好像沒有面板區來得熱鬧!因為他們那區還有請Show Girl,本來我和同事路過奇美的攤位時,正巧碰到主持人在發袋子,可是我們站得比較外面,袋子都被前面的搶走了,嗚嗚...... 不過我同事還滿幸運地搶到一個!本來要給我,不過沒關係啦~~ 我有Big Sun的袋子就很滿足了~~(自我安慰中......)  雖然看展比參展有趣,可以到每個攤位逛逛,不過光是走光電這區腳就好像快斷掉似的,繞到面板區只走了前半部的攤位就已經快不行了,所以又趕快再繞回來,我的腳~~~好痛啊!!
  
  天候不佳,所以拍起來好像暗暗的!  
  金光閃閃的電梯,好喜歡這種透明電梯,總是選擇最裡面可以看View的位置,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沒有搭乘~~  
  有看到我們公司嗎?  
  那這裡呢?有沒有看到?  
  也沒有啊?眼睛再睜大一點!
  好啦!好啦!~~我公佈答案囉......
  嘻嘻!不告訴你咧~~
  其實參展大家都是在比裝潢,因為有賺錢才會大手筆的佈置,所以看到以上幾張照片後,你們覺得哪幾家最賺錢呢?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宏儒 的頭像
    游宏儒

    三二行館

    游宏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