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女 阿桑 巴黎 同人展 全面啟動 

第12級法伊恩和夏恩特的結婚典禮[ 結局 ]
酷...因為看到雷的痛苦而焦急予不安..
版主說明[ 雷是法伊恩在黑暗世界的簡稱..為什麼呢..法伊恩的本名叫做..雷絲芙娜.法伊恩 ]而夏恩特..從..水滴王國的夢幻山拿到水仙..火焰王國的噴火山拿到礦石結晶..寶石王國的寶山拿到寶石水滴..風車王國的大風山拿到風的眼淚..月亮王國的許願山拿到許願石..太陽王國的太陽水河拿到太陽草..]
在最後的太陽王國拿到太陽草時...格瑞絲公主..請蓮伊恩的手中寶盒開啟來...原來要封映住法伊恩的邪氣..
來我去看法伊恩那邊吧
酷看到在床的雷起來說[ 雷你起來了 ]
法伊恩 說[ 酷..謝謝你..]
酷說[ 長老希望我們快結婚..好維持黑俺王國的生存.雷你覺得呢!]
法伊恩說[ 酷..請別叫我雷了..讓我好不習慣喔! ]
酷說[ 對不起..我知道了不會在叫你雷了..法伊恩]
法伊恩說[ 我不想這麼快結婚..我想出去..]
酷說[ 這..]
法伊恩說[ 布讓我出去..好..給我滾出去我房間..]
酷說[ 好啦!!讓你去]
法伊恩說[ 你不能去喔 ]
酷說[ 給快換衣服出去吧 ]
法伊恩說[ 你不出去..我怎麼換 ]
酷說[ 抱歉抱歉~~~~~ ]
酷出去後...法伊恩趕快換好衣服..就出去了.
路途...還看到太陽王國..
這時..夏恩特看到..告訴連伊恩...
連伊恩走道法伊恩面前說[ 抱歉了這是會你好 ]
法伊恩聽到說[ 連伊恩 ..一開始見面怎麼說抱歉呢 ]
連伊恩打開寶盒...寶盒的旋律..讓法伊恩痛苦百萬..
這時的法伊恩暈倒在地..
夏恩特抱著他回月亮王國..
這時..法伊恩起來了...
夏恩特說[ 舒服嗎 ]
法伊恩說[ 你好奇怪喔 ]
連伊恩說[ 沒有奇怪的感覺嗎 ]
法伊恩說[ 你好奇怪耶]
晚上時..
法伊恩住在月亮王國..
法伊恩再梳頭髮時..夏恩特近來了..
夏恩特說[ 嫁給我..好嗎]
法伊恩聽到當然很開心說[ 恩..我願意]
夏恩特聽到很開心說[ 法伊恩我愛你]
法伊恩說[ 我也是]
早上時..
法伊恩跟夏恩特回到太陽王國..
夏恩特說[ 我昨天有跟母親大人說過了..母親大人說可以..讓我們結婚]
法伊恩說[ 那我趕快告訴我母親大人好了]
這時...
法伊恩的母親走過來..
法伊恩告訴母親..
母親說[可以...納後天舉行]
法伊恩說[好]
結婚當天..
法伊恩的穿昨和明日的法伊恩不銅..
法伊恩穿著婚紗對所有公主微笑..
這時..婚禮要舉行時..
法伊恩和夏恩特說[ 我願意]
神父說[ 現在開始你們是夫妻了]
結完婚的法伊恩..跟夏恩特度完蜜月後..
開始在月亮王國打理..月亮王國的事情..
也生了1個王子和1個公主呢..
請看下一本..[ 我的未婚妻 ]
敬啟起帶...
太棒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宏儒 的頭像
    游宏儒

    三二行館

    游宏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