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環法 iphone 佐藤摩彌 小S 周杰倫 

》”日記短打  4/12~4/13快樂的兩天
這我要從凌晨1時半SAY起
剛到家,弘弘馬上從床上起來,當場嚇到我&哥哥
聊了很久~入睡。
早上7點起來,完了一會星夢,35等了!!!
新武器&新裝讚呀!!
下午,哥哥在樓下破wii的隱藏人物
我們能繼續玩星夢
破出了:佐助ˇ蠍(人)ˇ佐井ˇ
(星夢裡令我很萌的NPC)
恨!!
我要孔雀開屏啦!!!孔雀開屏啦!!!
我又不是道具使,給我材料有啥屁用!
哼!我要省錢,不只買C了!還加上點數卡!!!
(可愛的外卦幫我練星夢)
傍晚,好久不見的剔鞋子遊戲(我們果真是鄉下野孩子)
李家的那位小妞妞ˇ你很風趣唷~該說啥!?很好欺負。。。不,獎的我們好像是壞人一樣XD”
應該說~超好騙!!!超好笑!!!就算鞋子踢出去,我們照樣掰~哈哈~爽!
晚上,9:50,親愛的劉謙大人~你太棒了~
那句『20萬還來』
超經典XDDD
瑄&翔回來了~一起玩大老二,輸贏不重要~快樂就好!= )
說要熬夜的,結果全睡死XD”
隔天,一早就被鞭炮聲吵醒,而且還是連續半小時囧#
吃了早餐~看到外面再用連環鞭炮,一家家的連在一起~好玩!
這是重大的日子,對我們這個鎮重要到不行,是很盛大的活動,我來解說吧!
一開始,每戶抽籤抽出【第一家】
也就是神明休息站的爐位。
休息後再回慈惠宮
每家都要準備祭拜物放外頭,等著遊行隊伍來
一些人拍手歡迎,一些人歡呼招手,有夠熱鬧的!
結果休息點在~我家隔壁,不到10公尺處,第一家就在我家隔壁!!
你知道被抽到第一家是無上的榮耀啊!!!
也有很多人坐在我家前的斜坡休息,三太子在ㄍㄚˋ舞,引起不少人注意!
最後,鞭炮再度爆起,超熱鬧的!!
(雖然不是第一家,也可以沾點光嘛~XD)
中午,要進行一個更大的活動,大家一起當乞丐XD(巴死)
不是啦~是一些人戶提供食物,全鎮一起吃!
*慈惠宮*
仙逝七爺八爺的表演,表演後,媽祖入宮,主持人大喊「開動」
一群人衝上去搶碗筷,到處吃喝,一開始的確很可怕。。。
食物多半是:油飯、米粉、炒麵、湯、米苔目、綠豆湯等。
大家同樂,HAPPY~
下午,大人不知為啥都不在,那我們就來玩wii啦~大和也出來了!
還有新地圖~
佐助按A就夠強了,大和超好用~
櫻的大絕招。。。看到沒!一擊讓對方斃命啦!!真的一擊!!(觀眾傻眼)
玩了3小時~哥哥繼續玩wii~我們則出去玩羽毛球~
小妞妞爭著玩~但他好弱~
二姑超強!!!
後來看到多多(附近的家犬)
我&弘&瑄去找多多玩~超乖的!!!
阿姨在遷LUCKY~
他超會跑的!跑超快!!(好像只有我跑贏牠。。。)
<人&狗快樂的在天空下奔馳著XD>
LUCKY是米格魯,可愛又活潑~
可惜,沒看到櫻花(狗名)
弘說他是白色的臘腸狗~
因為它會亂咬人所以不能來
回家後~
哥把丁次也破出來了~
晚上一起看火影~
佐井~你好帥唷>///<
阿~四胞胎~忘了說他們了~
他們也加論壇了~加油!破百人~!!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宏儒 的頭像
    游宏儒

    三二行館

    游宏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