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音樂祭 脫衣 排球 貢寮 ECFA 

serious or not
為何人總是有那麼多的想法呢
剛和他聊了快一小時,很高興,但是也有一點sad
我問他有過幾個女朋友,他問我是認真的嗎,還是…
之後,我就在想,那我呢,算是認真的嗎?
或許會很蠢哦,但是就是忍不住的一直想也
現在的我,算是沒有男朋友吧
覺得有點無聊呢,因為有男朋友的時候呀,
覺得無聊就可以打給男朋友呀,可以一起聊天或是去那裡走走呀
但是,現在就是一個人,
或許,該多找一些朋友出來玩呀
但是,也是該找些什麼事情做做啊
讓自己更有內容一些吧
一個人雖然無聊,但也不錯,
「愛」到底是什麼呢
為什麼會有「不是認真」的女朋友呢
只是玩玩嗎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想著他呢
或許我們也就是這樣了吧
他說,從我回來後,他就沒什麼再講英文,
因為就是一個人,
可是我之前和他一起住的時候,一天講得話也不多
今天看了BJ第二集,突然覺得他和MARK DARCY有點像吧
都不表示愛意…哈
管他的…媽的…頭好痛
開始會不想和他聯絡了,
不知道他會怎樣哦,
是會擔心、還是不在意呢
時間會沖淡這一切的。
各自回到各自的生活之中,
又遇到新的人,然後…一再重覆
悲…
好吧,我想我開始同意他之前講的話了,
如果可以了解對方在想什麼,是件不錯的事,因為可以做好心理準備
他說,他一向不送人到機場,可是為我破了例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逼他吧,還給了他幾個巴掌,所以才去的,
昨天做了很奇怪的DREAM。
夢到我和我的女朋友,愛愛。
多奇怪呀
從來沒想過的事呢
今天要去苑里呢。
我一定會很開心的,因為會有兩個很好笑的人陪著我,所以一定會很有趣的…
剛和他講話,他還唱歌…還跟我說「喂」。也太可愛了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宏儒 的頭像
    游宏儒

    三二行館

    游宏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